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标的:上海雅仕

一晃在这个市场里也混了十几年了,想想那个时候每天都复盘都深夜,几百只异动的股反复看走势、资金情况,现在回想起来真累得慌,这些曾经的努力都随着时间沉淀了。这个市场一茬又一茬,都在重复着昨天的故事,进来的人混一段时间都很了不起,真正的较量看账户,不管你怎么操作,账户增长了才是王道。

狗年确实旺旺旺,今年操作顺利,只有一周亏外周周有进。每周如果能做一只股,做到盈利,完成心里目标就是胜利。上午出掉润都股份虽然不是最高点,但已经超额完成目标,收盘看还是出在了高点,真的很知足。

周末本打算空仓,盘中临时又改了主意,经验告诉上海雅仕或许下周有肉可吃,即使外围影响,风险也不会太大,只要下周有利可图,便是划算。

不必研究太多股,账户有1只就够了,每周做到盈利你就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