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暴涨是国家队进场了吗?

?午后两市再现惊天逆转,银行等低估值金融股领头成为两市反转的核心动力。从近期市场表现来看,短线阶段底正处于构建过程之中,急跌行情已经过渡到震荡企稳走势中。沪指在2850点处打出阶段低点后,昨日盘中曾出现了近8%的拉升涨幅,涨幅比今天更大,但昨天尾盘诱空回踩洗盘,今天上午高开后主力再次向下打压洗盘,但是今天的高开让回踩不再牺牲向下的空间,跌至昨日收盘位置资金入场急拉指数,经过连续的回踩洗盘,这个企稳信号应该是比较坚挺的。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这里的企稳仅仅是短线企稳,操作上仍然不能追涨,尤其是明天一旦出现惯性反弹,如果没有底仓最好不要轻易出手。如果连续上涨很多空仓资金会手痒追进去,到时候获利解套盘可能会借机高抛从而制约反弹高度,继续维持大盘3600点下箱体运行的研判。


今天尾盘金融板块的强势拉升有正规军的特征,金融板块做为破净重灾区,也是护盘的主力板块,从中线价值角度扔值得参与。短线上盘面一旦被激活,超额收益还是会出现在中小盘概念中,当然现在还没出现明显的领涨概念,创业板高估板块仍然不要强轻易介入,留意具备长线价值的标的。还是那句话市场目前各周期均陷入空头趋势当中,不要因为三五日的上涨就转变思维,后市能否出现中线基本的反弹取决于上一轮救市箱体的密集筹码峰会不会消失,4500点上方还有深套盘筹码峰,这些筹码到现在已经没有割肉的意思了,所以市场若等着解套涨起来就难。之前也讲过未来中国的改革需要股市重来一波行情,但这个行情至少可能要拖到明年,下半年将是转型消化的时间。经历这轮暴跌大家应该吸取教训,股市也会变得更加成熟,毕竟我们的市场才25岁,青春期躁动是正常的,要包容它的低龄。投资有风险入市的时候大家就知道了,最后埋怨又有什么用,在灾难中应该学会成长,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永远是自作聪明的贪婪和杞人忧天的恐惧。具体板块及个股可点击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