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要闻分析
1、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许宪春:我国通胀峰值将在2009年出现,而经济增长峰值可能在2007年达到,未来几年经济增速将逐步回落。

 


评:经济增长峰值以过,虽然经济增长仍然维持在10%左右,不过公司业绩增速无法达到2007年的增长水平,使得公司估值水平无法提升。


这也是研究员把估值从平均40倍市盈率调整到20倍的原因。通胀高峰出现在2009年,也就是到2009年,管理层的主要任务还是保证控制通胀,


保证经济增长的平稳过渡。那么,到2009年,货币政策才会出现放松迹象。


 


2、保尔森:不排除干预美元汇率可能性


 


评:根据平时美国出台政策的模式,一般在重要人物发话以后,政策出台的可能性比较大,美元一直贬值,对于美国是一个石油进口大国来说,非常不利。


石油价格上涨,对中国不利,对美国更加不利,更何况美元还处于贬值的状态之下。如果美国政府干预美元,使得人民币升值的压力下降,国际游资会撤离中国,


预计对中国通胀 是一个间接性利好。对楼市而言,这是个利空因素,回避房地产板块。


 


3、专家:经济已往下走 上调准备金率是错误举动   赵成刚   每日经济新闻


 


评:从目前看来,是有可能存在矫枉过正的情况出现,因为毕竟各项指标都是落后于经济状况,而各种政策措施又落后于指标。管理层应该是担心出现越南的情况,


宁可经济增长放缓,也不能让经济在经过高通胀后的泡沫破裂。估计上调准备金是在发现越南的经济状况后,紧急出台的政策。


 


4、qfii谨慎离场


 


5、今日公布ppi数据,有望加速上升,cpi呈下降趋势。


 


道指、纳指经过前天大幅下跌之后,现在小幅企稳。


黄金价格大幅下跌,石油价格回落。


伦敦金属市场,镍价反弹,铅、锌、铝、锡、维持横盘状态,铜价在 前天的上涨之后回落。


 


昨天没有看到管理层的救市措施,从总体经济层面来看,建议仍然维持熊市看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