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日 盘后分析

今日外围股市表现不错,港股暴涨近千点,A股也震荡走高,上升空间已经打开,因此在四月的行情中,大家不要过分的担心大盘指数,关键在于个股的把握,提前进入潜力热点,等拉升到了疯狂阶段就卖出,或者关键就买入我们推荐的中线潜力股,不到加速不考虑卖出,这样必将跑赢大盘,如果是等了热点涨了几天就去追,然后被套又砍仓,这样追涨杀跌到月尾估计就只能赚小钱了。


沙河股份连续两天出现盘中小机构减仓,但关键点位都有庄家看守,对于这只股票由于上月涨幅近50%,现在面临12元阻力,同时到425日年报和季报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出现洗盘和震荡是很正常的。我们还是中线坚决看好它将出现填权行情。地产重组三架马车,已经跑了中天城投,相信后面两只已回成功跑出。


恒邦股份连续调整了几天,将在48日年报公布前有次拉升动作,投资者应把握低吸机会。


时代出版,主力硬接基金抛盘,明天将出年报,如不能涨停,可短线出货,如有耐心,我们认为它是只长庄股,后面还有很大空间,可以中线持有。


000906*ST 建材已经在我们预测的一周内成功摘帽。明日如不涨停可短线出货。


而我们近日推荐的新能源今日是第二天回调,而且盘中有试拉的现象,虽然这些票今天继续回调,但是它们毕竟是与大盘的走势不一样,明显有主力在控制,那么这些主力强行控制的票自然还会有它表现的一天,我们提到的几个比较强的:川投能源、天威保变、孚日股份、南玻 A 、拓日新能等等后市可以继续关注!


最后由于四月是上半年的拉升行情,估计市场将非常火暴,好股票也将不断涌现,因此我们认为大家可调集闲散资金大做一把。最后我们还是坚定的告诉大家,基金行情来了,大家不用担心大盘,多花点心思在热点及个股的把握上更有意义,在板块疯狂的时候卖出,调整的时候买入。注意不要追涨杀跌,不然两面挨耳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