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太墨迹,期待来根大阳线

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早盘股指小幅冲高,个股涨跌各半。沪指方面,贡献度排名居前的品种是中国平安招商银行贵州茅台中国人寿山西汾酒,以白酒和金融股为主。

在当前市场成交量相对缩小的情况下,金融股和白酒板块的上涨,对市场形成一定的虹吸效应,使得其它板块局部失血,目前机会仍然来自于局部。

早盘猪肉、保险、定制家具等板块涨幅居前,民用航空、职业教育和HIT电池板块跌幅居前,整体热点不甚突出。

短线操作难度加大,赚钱效应不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妨伺机而动,争取成为市场的狙击手,而不是机枪手。目前春哥重点关注的仍然是三大主线:

以白酒和食品饮料为代表的低估值消费板块,以新能源车为代表的新兴成长板块,以券商、保险为代表的大金融板块,在上述三大主线当中,新能源车主导进攻,金融股主导防御,大消费组织平衡。

题材方面,最近猪肉概念表现不错,带动了泛农业板块,在通胀预期下,养鸡、养猪以及饲料等板块渐有起色,抗通胀题材不妨适当跟踪关注。

今天不多写了,就这样。

完毕。

我去吃午饭了,中午吃老卤面。

加个鸡蛋,素。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部分引自中泰证券研报和Wind资讯,内容和观点仅供参考,文中所列个股案例,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风险提示

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公开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