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这个指数竟然涨停了!

人狠话不多,我是你春哥。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年底了,恰逢各财经平台进行评选。春哥年纪大了,对于这种评选,春哥已渐失热情,但经过大数据客观评价,春哥获得***颁发的2021年最具人气个人奖,与春哥同列的还包括任泽平、董明珠、郭施亮等一众大伽,感谢各位网友,感谢各种TV,感谢中国股市,感谢我自己…

致辞完毕。说回行情。

今天大盘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落,科创板和创业板指数涨幅居前,整体上波澜不惊,市场似乎提前进入假日气氛之中。

春哥预计节前指数波动幅度有限,在目前位置上大幅上涨不太现实,但继续大跌,条件似乎也不具备,在这种情况下,市场更多是以局部热点和个股行情为主。

最近数字货币概念表现非常活跃,这也是春哥今年比较看好的主题,毕竟未来人民币走向国际化,数字人民币是一个重要途径。所以,春哥感觉今年数字货币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投资主题,从盘面上看,今天数字货币概念再度起飞,不少个股涨停,人气比较旺,但炒作题材时,一定要注意节奏,不宜过度追涨,尽量低吸为主。

数字货币概念股

除此之外,最这新冠药物概念大涨,今天这个指数涨幅竟然超过了10%,主要是有些20cm的品种,而且个股数量不多,所以概念指数涨超10%,但是这个题材里,我个人也不建议过度追涨,毕竟短线涨幅太大了。

今年年初的下跌,可能为未来的上涨腾出空间,而且跌的越多,后面上涨的空间就会越大,所以各位也不要太焦虑,市场就是这样,涨涨跌跌很正常,涨多了会跌,跌多了会涨,没啥大不了的。

我感觉今年一些低位滞涨的低估值板块可能机会稍多一点,比如金融、大消费、大医药等方向,去年涨幅过大的板块,机会相对就较小了。

风水轮动而已。

好了,我去吃午饭了。

中午吃素。

太阳出来了,心情还可以。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部分引自中泰证券等券商研报以及WIND资讯,仅供参考,文中所列个股案例,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本人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个股。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风险提示

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公开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