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人成功预测降准降息
本人在成功预测“龙盛将反转大涨”一文中提出,26日央行或降准降息,提前了一天。在专家们说国家货币政策转向,高盛认为中国不会降息只会降准时,是我说将双降。本人没有任何金融专业背景,甘肃人。
不过,上次我推测龙盛将在26日前涨至20元,让自己汗颜,真是罪过。
人们认为这是为了救市,其实是次要原因之一。央行为避免和股市牵扯,出现降息前传说纷纭、股市波动、追究泄密,故意在周六出台——和股市拉开距离,又不影响市场换档。
好了,原定周一清空股票,留下辛苦两年跌剩的一点钱。现在好像吃了一片伟哥,准备大干一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