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月赚钱机会全在这里(纯干货)

  开宗明义,五穷六绝七翻身,看好七月份吃饭行情,上涨的条件一个都不能少,下跌的条件有一个就够足,纵观全年,七月份的市场环境相对较好,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限售股解禁规模继六月峰值后降到谷底,七月解禁规模797亿元,全年仅次于十月份。如图




二、不确定性事件减少。外围脱欧尘埃落定,普遍企稳,美国加息暂缓,预期明朗有利于行情演绎。


  三、技术面上,经过前半年的整理之后,人气慢慢积累。月线上沪指连收三月十字星,该跌不跌理应看涨。创业板指数月K线图已站上对称三角形的上边线,向上突破态势明朗。


  上证指数月线图




创业板指数月线图




四、上市公司中报开始披露,市场多了一些兴奋点和炒作的借口,为机构发动吃饭行情提供了契机。


  综上所述,我们认为,七月天时地利人和,行情将在震荡当中前进。不过月初做好市场震荡的思想准备,持续缩小的成交量,显示指数短线酝酿一次技术回踩,确认半年线的支撑。


  操作策略


  趁震荡之际,逢低吸纳,逢低布局,把握好这波吃饭行情。七月选股关键词是:小市值,中报、预增预盈、涨停基因、放量。


  七月事件


  下面罗列出七月事件全景图,请各位同学收藏保留,对照着提前潜伏相关热点。


  七月投资日历




  板块分析


  一、航天军工。


  前几天当中反复提示过,七月份航天军工事件多多,相关问题和国企改革持续升温,使得军工股有可能借题发挥,值得持续密切关注。


  二、中报高送转题材。


  中报业绩预增预盈的小市值品种,包括一些次新股,都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重点关注2015年年末没有送股,每股公积金排名靠前的小市值公司。


  三、地下管廊抗洪题材。


  最近全国范围之内大面积降水,有媒体认为今年发生洪涝灾害的可能性正在提升。抗洪概念大家不妨提前做一些功课,包括水利、地下管廊等概念,投资者不妨密切关注。下面列举地下管廊部分概念品种,大家参考。


  部分地下管廊概念股




  四、小盘次新股。


  该板块普遍企稳,同时具有很强的股本扩张潜力,对于其中涨幅不大,而且业绩稳定底部放量的次新股,不妨给予密切跟踪关注,次新股是赚钱效应最突出的板块,也是进攻性最强的板块。


  五、季报中报双增长。


  建议关注涨幅不大,季报和中报业绩双增长的公司,有业绩支撑的品种,预计将得于市场的青睐和关注。


  部分季报和中报双增长品种




  涨停王中王


  今天两市共29只个股涨停,没有沪深300成份股,部分是昨天大幅下跌之后,快速反弹涨停的次新股。说明次新股还是弹性最大的板块。今天涨停的品种,很多成交量较大,普遍含金量不高,持续性可能不会太强,建议对于这些品种,等待技术回抽再作关注。更多的详细内容,请收听今天的语音解盘提示。


  风险提示


  本人郑重强调:个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