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走势必将让你大跌眼镜!

最近有些新读者关注本人,在此作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本人前湖北卫视天生我财、东方财经浦东等频道节目嘉宾,前全景网十大人气博主获得者,现东方财富网人气博主及中国证券业协会注册投资顾问,《春林涨停战法》作者(当当网、京东等有售)。个人投资理念是:富贵稳中求,投资抓龙头。评论风格是:不保证观点正确,但一定保证观点明确。因不擅长模棱两可左右逢源,故犯错无数但懂得反思自省,所幸07年以来没有犯致命性错误!


2015年6月19日凌晨观点:


2015年12月1日融断前警示风险:



这是很多老粉丝都记忆犹新的两次提示逃顶,抄底的记录我这里就不展示了,比如08年和14年均提示抄大底。很多人记得指引你走向金光大道的人,忘记警示前方有万丈悬崖的人,其实个人以为后者更为可贵和难得。

今天指数下跌,上证指数周线是三阴后三阳再一阴,本周即使不跌下周就是四连阳也会跌,创业板指数周线四阳一阴,跟上证一样,本周收阴其实有利于市场修复形态。预计下周初还有惯性下挫,但上证指数3000点以内,将随时出现反弹,时间窗口约在下周中旬。因为目前缩小的成交量,注定了短期之内,上涨不易,下跌亦难。


操作策略

存量博弈情况下,小盘股还是首选,目前热点切换很快,交易难度较高,所以建议投资者继续维持着五到六成仓位,3000点以内适当加,反弹后减。总仓位不宜超过八成,留部分现金以逸待劳。


热点分析

今天石墨烯和军工走强,均是受消息面刺激,白酒、农业、有色等走弱,目前热点有点青黄不接,老热点如黄金有色等阶段性见顶,新热点尚未出现,导致热点真空,观望情绪加重。短线投资者可以重点留意一下中报业绩预喜的小市值品种,特别是有高送转预期的更值得逢低关注。题材方面,以上海本地股为代表的国资改革和壳概念成为弱势当中的亮点,其中文章当中连续数日提及的长江投资连创新高,强者恒强,能否带动上海本地国资改革题材持续活跃,值得跟踪。


涨停王中王

今天沪深两市共只有18只个股涨停,除去一些连续涨停的新股和复牌股之外,普遍涨停带巨量,含金量整体不高,就不列举。投资者可以将本周低位具备涨停战法涨停基因的品种,作为研究涨停战法的案例,下周密切跟踪关注,更详细的股票池信息,请收听今天的语音解盘提示。您想知道谁将成为最新涨停龙头吗?请持续关注本人简介资料听语音。


风险提示

本人郑重强调:个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