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是*欣泰跌停到涨停的幕后总导演?

  昨天收盘文章指出当前市场两个隐患,一是没成交量,二是没热点,所以冲高后还得震荡。但今天的跌幅显然超出我的预期,有人说是因为深交所关于题材股的风险提示,但这个消息昨天已经出来了,市场当时并没有任何不良反应。真正的诱因个人理解是:昨天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更多依赖于财政政策对冲经济,而非货币,预计市场将修正对货币宽松的预期;有关银行理财监管新规的报道打击了市场做多信心。


  市场辛辛苦苦一个月创下的“基业”,被今天的一根大阴线轻易粉碎,的确让多头寒心。很多人将其归罪于深交所的关于题材股炒作的风险警示,但如果真是这个原因,今天跌停的应该是*欣泰300327,它的价值是0,却从跌停到涨停!这充分说明了市场的投机氛围仍然浓厚,A股市场不乏赌徒!


  指数没有什么好说的,长阴带下影线,尾盘银行护盘,要想深跌很难,今天差不多是一步到位,2900点的半年线有明显的支撑,往上反弹难度也很大,3030点附近就构成压力,创业板低收,明天还有惯性,支撑点差不多在2100点附近,压力位是2200点。操作上近期反抽当中,逐步降低仓位比重,由前面几天提示的六成左右,降低到四成附近。


  资本市场似乎永远不乏好戏,万科大戏尚未尘埃落定,一张废纸的欣泰连续跌停之后,没有象很多人预期的一样连跌30个跌停板,今天跌停之后瞬间秒停,成交2.27亿元,很多人要猜测买废纸的会是谁?有人说是因为这个原因:





  原来这才是传说中的“真爱”。除非是某位“国民老公”的女盆友,否则谁有这么大的胆识呀。


  不过26日尾盘其实已有资金异动:当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中国民族证券乐山小十字营业部买入305.32万元,银河证券郑州南阳路营业部、华宝证券上海东大名路营业部分别买入56.03万元和49.13万元。


  昨天深交所对爆炒的题材股进行了风险警示,面临退市的*欣泰,已连续三周被深交所对重点监控,今天*欣泰就敢于“顶风作案”,笔者不得不佩服这种胆识,其实主动踩雷的还不仅仅是今天,第一个跌停板后就不停地有人买入:




  这使我想起了一个电影的桥段:


  不以赚钱为交易目的,是富二代之间的斗富比赛,今天他们相约一起去炒股,看到*欣泰一字跌停,花名“渔村老公”的富二代幸灾乐祸地说,多大事啊?不就是一堆钱被烧了吗?说着就从钱包里抽出几张百元大钞,用打火机点燃,然后再点燃了叼在嘴里的古巴雪茄。


  只见绰号“股民老公”的富二代用眼角扫了一下“渔民老公”手中燃烧殆尽的百元大钞,掏出手机,打开股票账户,轻描淡写地买入了50万股*欣泰,结果,欣泰就从跌停到涨停了。


  无论是谁导演了这场戏,今天深市龙虎榜数据应该会告诉我们,此时要看交易所等监管部门的行动。


  在此笔者也郑重提示大家:即使明天再涨停,也千万不要碰,不出手,只看戏。视钱财如粪土者除外!


  今天就聊到这里吧。行情实在没意思,上海本地国资改革板块,还是强势,逆风飞扬,可能成为近期市场的亮点,大家可以持续关注密切跟踪。

  

更具体的龙头个股信息请收听我每日语音的提示和分析。


  风险提示


  本人郑重强调:个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