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在这个点位布下重兵防守

今天中午的午间评论指出:“经过周三的长阴下杀之后,目前大盘指数技术形态遭到破坏。正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被打散的人气要重新聚集,需要时间。预计近期指数将进入以时间换空间的阶段。”


  短线市场面临着反弹动力不足的客观现实,具体表现就是无成交量,无主流性热点。不过空头似乎也不太敢过于嚣张跋扈,毕竟上证指数的周线显示,10周、20周和30周均线,粘合于本周低点2939点附近,这也正是周三股指大幅下挫之后,在此位附近企稳反弹的技术原因。所以技术上看,2900点附近多头有重兵布防,不太容易被空头拿下。


  上证指数周线图



  相对而言,创业板指数走势偏弱,下破半年线之后,反抽无力,将向120周均线寻求支撑。这条线在过去几波调整当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预计本次亦不例外。其对应点位目前在2065点,跟我们昨天提示的支撑区域2100点相差无几。


  创业板指数周线图




  所以,当前指数往上很难,往下亦不易。多空双方暂时在平衡区握手言和,以待未来。


  操作策略


  短线操作不太容易,有能力做短差的就适当折腾一下,没有能力的不妨多看少动,静观其变,待形势明朗之后再考虑加大操作的力度。对于优质品种,可以继续持股待涨。


  仓位建议


  仍然是近期提示的40%,不增不减。


  板块分析


  目前市场成交较小,热点缺乏联动性,今天防御类的电器、中医药和银行股表现相对较好,题材股当中的石墨烯、军工继续回落领跌,群龙无首,市场资金只能围剿一些安全边际较高的品种,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弱周期防御类板块,比如医药、电器、酿酒食品和旅游等。


  由于市场总体人气较淡,个股上涨缺乏持续性,所以《涨停王中王》今天暂时空缺。关于近期值得跟踪的品种名单,大家可以关注本人昨天语音解盘当中的提示,目前整体表现都很稳定,独善其身,成为避风港湾,更多详细内容,请收听本人每天的语音解盘分析。


  风险提示


  本人郑重强调:个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