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反弹中量能仍然是关键变量

  今天早盘股指先抑后扬,上证指数下打至20天均线附近之后反弹,前期持续下跌的举牌概念股企稳反弹领涨,万科、嘉凯城等涨停,激发了市场人气。


  与此同时,市场的跷跷板效应再现,创业板指数早盘相对偏弱。总体市场盘局依旧,上档年线压力仍不可小视,下档3040点附近也有支撑,当前市场最大的变量是成交量,后续行情演绎要看市场有没有增量进场,这是区别存量博弈和增量博弈的最大差别,也将直接决定着市场热点的演绎。


  从早盘市场成交量能来看,仍然不足,多头要拓疆扩土,需要补量,上海市场单日成交至少需要要2500亿元以上规模,且保持温和放大格局。在这种格局没有出现之前,市场仍然存在冲高后震荡的可能。


  操作上,尽管今天超跌的恒大系、地产股反弹,但不建议追涨,近期潜伏热点成功率较高,而追击热点则容易买在高点。正如昨天恒大系跌幅第一,今天涨幅第一,昨天大飞机板块涨幅第一,今天跌幅第一。热点的持续性是当前最大的问题。故操作上,控制仓位情况下,下跌当中低吸仍然是最佳策略。


更多具体潜力品种,大家可以关注本人收听每天两档语音解盘的提示。


  风险提示


  本人郑重强调:个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