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换个角度看暴跌中阴

  节前的行情很疲弱,今天再度跳空下行,不仅成功补了前缺口,而且上档留下一个缺品,形态很是难看。


  不过沪指已到达半年线附近,明天早盘顺势一跌,基本应该就完成了节前的跌幅,相对而言,沪指3000点下方停留的时间不会太长久,期待节后展开收复三千点的战役。


  热点今天全面哑火,前期表现稍微强一点的板块比如PPP等,集体卧倒,节前的抛售情绪得到一次集中释放。


  长久的窄幅横盘对投资者而言,也是一次煎熬,一次痛快的下跌,让市场仅存的一点希望化为乌有,反而更有可能绝处逢生!


  换个角度看问题:一次宣泄式的下跌,比每天十几个点不上不下的横盘,更有意义。虽然的确让重仓的投资者感受到切肤之痛,但对于一直轻仓防御的投资者而言,也未必是坏事。


  风险提示


  本人郑重强调:个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