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暴动是馅饼还是陷阱

   今天午间评论《短线将现交易性机会》当中,笔者提示:“市场在半年线附近将进入战术相持阶段,节前再度大幅杀跌和反攻的可能性都很小,短线交易角度来看,如果短线指数下破半年线2970点,则可以用少量的仓位博节后反弹行情,因为一般而言,重要的中长期均线,既不容易攻破,也不容易失守,都会有多空争夺。”


  午后市场果然开始发力反弹,收光头阳线,绝地反击的意味非常明显。不过虽然出现反弹,但上海市场成交量仅1333亿元,且带有明显的普涨特征,主流性热点仍然不突出,所以对于节前的反弹,期望值不宜过高。建议投资者仍然布局当前,立足节后为主。


  目前股指在半年线和年线之间构建新的箱体。总体操作原则半仓左右应对,当股指临近下档半年线2980点适当加一至两成,反弹3050点附近或者上方,则宜逐步降低仓位比重,应对冲高震荡压力。


  震荡市况下的策略,仍然是追跌杀涨,而非追涨杀跌,以潜伏思路为主。目前主流热点尚不突出,建议大家以个股导向为主,板块方面前期老热点比如PPP、部份次新股和部分二三线地产股。更具体的投资品种,可以关注本人每天的语音解盘提示。


  风险提示


  本人郑重强调:个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