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准备国庆后的节日礼物

  昨天收盘文章《尾盘暴动是馅饼还是陷阱》当中,笔者提示:“上海市场成交量仅1333亿元,且带有明显的普涨特征,主流性热点仍然不突出,所以对于节前的反弹,期望值不宜过高。建议投资者仍然布局当前,立足节后为主。”


  今天市场没有承接昨天反弹顺势走高,而是低开震荡,凸显市场的弱势状态。早盘人气比较清淡,提前进入过节状态。不过当大家都无心股市之时,节后的行情恰恰也酝酿着技术反弹的机会,毕竟当前点位距离半年线已近在咫尺,随时都可能诱发节后的反弹行情。午后大概率是继续震荡,半年线2980点一线有技术支撑。


  所以,节前仓位低于五成的投资者,倒是可以选择一些优质超跌到位的品种,逢低介入,等待节后的节日礼物!不过也不能太贪心,小心偷鸡不成蚀把米。

 

  风险提示


  本人郑重强调:个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