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如何快抢节后红包?

   昨天收盘文章《尾盘暴动是馅饼还是陷阱》当中,笔者提示:“上海市场成交量仅1333亿元,且带有明显的普涨特征,主流性热点仍然不突出,所以对于节前的反弹,期望值不宜过高。建议投资者仍然布局当前,立足节后为主。”


  今天盘面重新恢复了之前窄幅波动的局面,主因还是临近国庆长假,市场交易清淡,明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将更为清淡。


  但这并不意味着行情一直无人问津,中国股市被永久边缘化。只要股市的融资、扶贫、为国企税贫解困的功能依然存在,则股市就不会被边缘化。目前的冷清,只不过是春夏秋冬四季轮回当中的某一个阶段。


  当股价到达顶点时,几乎所有的信息和言论都指向上涨,你很难从别人给你的理由中看到下跌,即使之前有些不以为然的声音,这时也大都选择了沉默。当所有力量都倒向天平的一边,下跌便开始了。同样,在下跌的途中,只有当听不到任何看涨的声音,底才有可能到头。真正的绝望,是热情和意志被彻底摧毁之时。


  现在股市就属于没有交易热情和做多意志的市场,假如上海市场成交量连续萎缩到千亿以下,市场或许真的在酝酿凤凰涅槃和浴火重生。


  对于节后的行情,短线看反弹,但高度有限。上证指数3050点上方可能就会遭遇空头的阻击,但不妨碍我们找点便宜货,收一个国庆之后的小红包。建议重点关注深港通题材,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28日表示,深港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在未来一至两日内将会公布细节,会让券商和交易所有充足的准备期,希望能在11月初选定一个“黄道吉日”,届时就会“告诉大家”。这是今年节后相对比较确定的主题性机会。


  具体的投资方向大家可以关注本人收听今天的语音解盘提示。

 

  风险提示


  本人郑重强调:个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


09-28 16:31

更正:明天是节前倒数第二个交易日,预计接下来两天仍然保持着缩量整理的基本格局。前面笔误疏忽,写成了最后一个交易日,特此更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