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指数到达敏感点位

   昨天收盘评论当中,笔者指出:“说短线的技术反弹已经结束,则未免低估了上证指数30日均线3180点附近多头的反抗,此位附近仍然有可能会产生一些技术性的反弹,但切记,只是技术反弹,不太可能立即企稳恢复前期强势,反弹之后仍将展开震荡。”


  今天早盘上证指数小幅整理,最低点3189点,刚好处于昨天收评提到的30天均线附近,预计此位将有一定的技术反抽,3220点附近是短线反抽压力位,在没有突破此位之前,仍然不会立即恢复强势,震荡还是主基调。


  创业板今天乐视网停牌,少了做空的动力,其它权重股表现稳定,预计短线也酝酿着反弹机会,短线压力位是2140点。


  短线反弹属于分时级别的技术性修复,主要动力有可能来自于一些前期超跌的大蓝筹股,这种反弹结束之后,市场将重新回归原来的震荡轨迹。


  所以面对这种技术反弹,只宜小仓位参与或者静观其变,耐心等待大级别的反弹机会。当前的仓位建议仍然是50%左右,进可攻退可守。中线行情仍然向上,大家不用因为短线的震荡而丧失对未来的信心。更多的投资机会,请大家收听今天收盘之后的语音解盘提示,有满满的干货。

 

  风险提示


  本人郑重强调:个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