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震荡将以何种形式展开

前两天的午评和收评当中,本人提示大家:短期市场由于技术超买,酝酿着技术震荡压力。今天早盘股指冲高回落,技术震荡明显。从分时观察,个人以为:震荡还在进行当中。


  市场震荡将以何种形式展开呢?目前上证指数强,深圳两大指数偏弱,尤其是创业板指数,而拉动主板指数的蓝筹股票,轮动速度快,大多数是一日游,比如前期的煤炭和有色,昨天的钢铁到今天的银行和电力,轮动过于迅速,不利于赚钱效应的树立和扩散。市场大概率是前期涨幅大的品种,面临着获利回吐,包括部分次新股、水泥、钢铁、有色和煤炭,都是前期的热门品种。但与此同时,要保持市场重心的相对稳定,则必须要有新的或者老的板块顶起,这里就包括一些两会题材,如环保、PPP、债转股等等。


  所以,市场震荡之际,也是新老热点切换洗盘之际,投资者注意结合自己手中持仓情况,进行积极的调仓换筹,把握好市场的节奏。


  更具体的投资品种,请收听本人每天的语音解盘提示。


  风险提示


  本人郑重强调:个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