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中三低板块脱颖而出

  近两天事务繁忙,所以午评和收评没有详细更新。但是在上周四收评《注意!短线技术调整在所难免》当中,本人透过旗帜鲜明的标题已告诉大家:市场的调整不可避免。


  周五冲高回落,今天小幅反弹,但盘中整体强度有限,导致指数难以进一步向纵深反弹,创业板指数仍然在拖后腿,下破短期均线,让市场人气受损。


  随着两会日期临近,市场的政策催化有所减弱,市场的热点也在酝酿变化。目前密切关注上证指数十天均线3200点附近一线的支撑,此位不破的提前下,仍然可以以静制动,一旦下破此位,则指数很可能进入到新的震荡周期,其重要支撑点在重要的均线密集区3160点区域,至此市场企稳的可能性比较大。


  近期市场热点切换迅速,但低价股群体仍然表现强势,比如银行、钢铁、造纸、基建和水泥等,都是低价股群体,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低价低位低市净率的三低品种。防御板块方面,我们前几天提示的白酒继续走强,成为震荡行情当中的强者,中长线投资者可以继续留意。更具体的投资品种,请大家收听本人每天的语音解盘提示分析。

 

  风险提示


  本人郑重强调:个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