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长股走上价值回归之路

  今天人在旅途,写个简评。


  今天主板小幅反弹,亮点在创业板,一直以来,我有个观点,主板蓝筹上涨,主要是二类股涨,大多数股不涨,使得市场赚钱效应弱。比如前几天行情。


  反之,大盘股休息,小盘股涨,大多数股票上涨,少数股不涨,赚钱效应强。今天创业板上涨,既是补涨,也是价值发现,毕竟很多小盘股错杀了。市场趋势就像一场病,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上涨的趋势一旦来临,很多不好的因素都会随风而去,很多中性的因素会放大成利好。


  长期来看,成长为王,总归是对多错少!


  一年前做为丝的零售业恨死马云,一年后的今天,个个拿着丝帕站在门口对马云说“马爷,来玩啊”。这就是传统和新兴。


  更具体的投资策略,请大家收听今天收盘后的语音解盘提示分析。

 

  风险提示


  本人郑重强调:个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