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3午评

  近期在外地出差,所以午评和收评都写得比较简略。今天慢慢恢复正常。今天早盘股指冲高回落
,前期热点如水泥、一带一路、央企改革等跌幅靠前,小金属和次新股表现稍强,但个股的整体弹性有限,较大的制约了市场的赚钱效应扩散。由于上证指数已接近前期高点3300点,而且两会临近,政策强度开始逐渐兑现,一定程度上抵制了短线股指上攻的冲动,所以在前高附近市场展开震荡,既在情理之中,也并非坏事。相反,如果不作任何震荡直接攻破前高,则可能酝酿隐患。整体来看,大格局稳定,小格局上震荡延续。操作上继续低吸为主,不追涨,潜伏为主。板块方面,前期热点有所回落,概念股稍显活跃,比如新能源、高送转和人工智能等,大多数属于新兴产业。随着主板指数震荡的加大,代表小盘股的中小创或迎来反弹窗口,投资者不妨适当跟踪留意,精选错杀品种逢低吸纳。更具体的投资建议,请大家收听今天收盘之后的语音解盘提示分析。


  更具体的投资策略,请大家收听今天收盘后的语音解盘提示分析。

 

  风险提示


  本人郑重强调:个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