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是骡子是马,明天见

   今天早盘股指在中国神华巨额分红消息刺激下,高开后震荡,整体表现波澜不惊。短线多空双方短兵相接,预计明天将见分晓,午后密切关注30天均线3227点的争夺,此线可以作为短期攻防的重要依据。


操作上当前静观其变,兵来将挡,水来土淹,相机而动。目前仓位建议是50%,进可攻,退可守,待明朗之后再加大操作的力度。次新股经过连续上涨之后,短线风险正在积累,虽然今天早盘部分品种走势仍然强劲,但这里要严重提示大家: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过度疯狂之后,最终迎来的将是一地鸡毛,富贵稳中求,始终牢记安全第一,是股市长期生存的不二法宝。该板块目前的风险报酬比已不太适合重仓操作。更多最新策略,请关注本人今天收盘的语音解盘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本人郑重强调:个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