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阴两缺 技术反弹一触即发

  今天早盘股指快速下跌,跳空击穿半年线,留下近期以来的第二个跳空缺口,表明短线市场做空情绪得到有效释放,市场正在酝酿着重要的技术性反弹,短期反弹的力度和强度值得密切跟踪关注。


  正常情况下,沪指反弹应该回补第二个跳空缺口3189-3196点,尝试性试探五天均线,这为短线交易带来一次抢反弹的机会,也是持仓者摊低成本的一次较好机会。


  这也是昨天中午我们提示,本周市场会出现一个重要低点的原因,毕竟沪指四连阴且加两个跳空缺口的情况下,技术反弹已经一触即发了,时间有可能就是今天下午或者明天上午。


  但是需要提示的是,纵然反弹,但强度如果不能超出破位前的技术点3250点,则指数可能还是冲高回落,延续震荡。所以,短线策略就是以反弹对待,整体还是以防御为主。


  预计反弹当中,最先下跌且跌幅最大的板块,可能率先反弹,比如近期调整幅度最大的次新股指数,可能弹性较大。另外雄安题材,近期下跌也比较猛,同样具备技术反弹动力,投资者不妨密切跟踪关注。更具体的投资标的,请收听今天本人的语音解盘提示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文章所用公开信息和数据,一切以官方公布的最终信息为准,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