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反弹一触即发 剑指两大开路先锋

  本次调整始于4月12日,而在此前一天即4月11日光头阳线当天,本人午间评论用的标题是《紧急提示:提防短线市场杀跌效应扩散》,文章提示:“近期次新股普遍下跌20%以上,所以指数震荡,个股机会和风险并存,不容小视。目前仓位建议是40%左右。”


  4月11日文章分析提示




  为避免有些同志掉以轻心,毕竟光头阳线当天,很多纯技术派认为突破3300点又板上订钉,所以我在我的微博当中,又进行了加急提示,如图所示:


  盘中再次紧急提示截图




  大盘指数目前已连跌四天,留下两个跳空缺口,今天中午午评再次做了非常鲜明的提示:《四阴两缺 技术反弹一触即发》,技术反弹时间就在午后或者明天。


  今天指数先抑后扬,早盘急跌,午后企稳盘中反弹,考虑到上方留下两个跳空缺口,短线技术反弹值得期待,不过回抽到第二个缺口(3196-3189)附近,强的话接近五天均线,市场将会再次遭遇空头的阻击,从而导致指数再现震荡。


  这一观点与昨天中午分析保持一致,今天的低点,很可能构成短周期内的重要低点,在今天低点附近或将出现数日反弹,短期内的恐慌情绪释放之后,将慢慢回归平静。


  近两天的反弹初步定义为技术性反弹,主要是对连续四天的下跌进行技术修复,后市好的情况是在半年线附近拉锯,重新构筑新的箱体。差的情况是回落到年线附近,重新组织市场的第五次攻击3300点。


  无论上述哪一种情况出现,本人认为:当前宜适当控制好仓位,注重安全边际。对于短线的上涨,先对反弹对待,可以在按照午间提示,摊低成本,反弹之后减,滚动操作,降低持仓成本。


  反弹之中谁最有可能领涨?答案非常简单,一是看谁最先下跌,跌幅最深,二是看谁的前期人气最旺,主力最有可能被套其中。前者对应的是次新股指数,后者对应的是雄安题材。所以短线反弹,这两个板块最有可能保持高弹性,这一点从今天午后反弹当中,即可见一斑,而这一观点,在今天午间的评论和微博(点击“阅读原文”关注)当中亦有提示。上述这两大板块,性质上完全不同,次新股是超跌反弹,雄安是“千年大计”,你懂的。


  基本结论就是:短线看反弹,中期看震荡,长期看上涨。当前仓位建议:继续维持40%左右,滚动操作者可以适当放宽比例,但摊低成本之后应该快进快出,控制好操作风险。更多的及时提示和跟踪品种,请收听本人每天的语音解盘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文章所用公开信息和数据,一切以官方公布的最终信息为准,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