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好的反弹就这样结束了吗?

   昨天收盘评论提示大家:短期市场的技术反弹一触即发。今天指数早盘小幅冲高后再度回落,所谓的技术反弹就这样草草结束了吗?个人以为:反弹还没开始。


  从技术上分析,早盘两次冲高回落,分时形成小双顶,看上去是下跌中继,反弹结束,将再度下探创新低。但从上证指数月线来看,指数已接近重要的月均线支撑区域,随时都可能向第二个缺口位展开技术反弹。


  所以短线静观其变,做好技术反抽准备。但正如昨天所言,仅仅是技术反弹,所以期望值不应过高,操作上继续控制仓位,可以用少量仓位参与近期的反抽行情。


  板块方面,次新股和雄安题材可能还是反弹当中,弹性最大的板块,震荡当中密切关注。


  从中线来看,震荡当中资金更追求安全边际,所以白酒、医药、电器和、家具以及乳制品等弱周期行业走强,这种风格在市场震荡当中仍然有效,适合中长线投资者进行布局。今年以来,壳概念和纯题材炒作不受待见,持续走弱,而一些有业绩支撑的个股,显然更受关注,这种风格上的切换,投资者应顺应市场趋势的变化。适合做中线且安全垫较高的品种,今天收盘后在语音解盘当中进行提示,欢迎收听关注。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文章所用公开信息和数据,一切以官方公布的最终信息为准,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