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主沉浮 还看雄安

上周五收评文章《就这样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当中,笔者指出:“整体来看,市场的风险偏好度在下降,防御和谨慎情绪明显占上风,这从近期弱周期的白酒、医药和电器走强就可见一斑。考虑到本周大多数股急跌之后,技术上存在反抽要求,所以短线指数的反弹,仍然值得期待,但是还是那句话,期望值不宜过高,反弹后宜见好就收!”


  今天早盘股指跳空下行,沪指最低下探至3113点,整体市场人气低迷,尽管跌停个股数量不多,但是跌幅超过5%的股票达到250家左右。


  短线观察,上证指数下档年线的支撑作用至关重要,也是多头最重要的心理和技术防线,此位不容有失,而且个人认为短期内失守的可能性也不大,市场超跌性技术反弹期望仍存。


  早盘表现最抢眼的是雄安题材股,其中中持股份、先河股份都触及到涨停板或附近,其它大部分雄安题材股也初上企稳,整体跑赢大盘指数,雄安题材作为近期最容易聚集市场人气的板块,其短期表现值得密切关注,随时都有可能引领市场出现技术性反弹。考虑到目前市场的人气较弱,所以雄安题材的反弹,短期内难以出现主升三浪行情,建议投资者立足中线,短线波段把握为主。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文章所用公开信息和数据,一切以官方公布的最终信息为准,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