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股让指数表现很“稳定”

   早盘股指冲高回落,权重股早盘拉高后无力,导致午盘收盘前再度回落震荡,上涨力度不强。市场存在二次回落的可能性。


  早盘保险、银行、人工智能和基因测序表现稍好,雄安、次新股跌幅居前。早盘近十只股票跌停,整体偏弱,操作上待短线企稳机会。权重股拉指数,使得场外资金不敢轻举妄动,制约了市场反弹的空间。午后市场将以震荡为主。


  建议适当关注提前企稳的小盘股,其弹性更大,波动更高,但整体应该以短线应对为主,快进快出。具体的投资品种和数据,请大家关注本人今天收盘之后的语音解盘提示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文章所用公开信息和数据,一切以官方公布的最终信息为准,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