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任何恐慌 都来自近视

   早盘股指先抑后扬,上证50指数领涨,保险、银行等权重股拉升指数,掩盖了市场的相对弱势。个股的涨跌比接近1:2,大部分个股处于下跌状态。如何从概率角度分析当前市场,今天收盘语音评论当中,本人将从概率和心理角度跟大家分享投资心得,欢迎关注后收听。


  短线指数方面仍然跌幅不大,只要权重股护盘,指数仍然会保持“稳定”,但是个股的风险释放还在继续当中,所以对于技术破位或者前期涨幅较大,高位滞涨的品种,应该提前注意规避,防止亏损扩大化。


  当然,相对于选股而言,其实最重要的是仓位管理和资金管理,特别是在弱势市场当中。更是如此。


  早盘有网友问:现在市场处于什么阶段。其实任何脱离时间的判断,都是没有意义的。只要股市不关门,永远是牛市。因为三年后不创新高,五年后会有新高,五年没有新高十年后一定会有。美国1929年经济危机这么惨烈,现在回头一看,当时就是低点。所以,任何的恐慌,都来自于短视和近视。


  我给他的基本参考是:立足于一年周期来看,当前市场无疑不是高位,甚至是低位,具体战略性的投资价值,但立足于一两周来看,市场还是弱势,战术性的投资机会,并不是很突出。这,就是我的答案。


  至于你是重视战略,还是更重视战术。这得由你自己决定!关于概率投资学,请收听今天收盘后的语音解盘吧。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文章所用公开信息和数据,一切以官方公布的最终信息为准,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