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操作需要注意一件事

  昨天收盘文章《选股策略:立足当下 方能赢得未来(附股)》当中,笔者指出:“立足当下,才能赢得未来。当下的确定性增长,才是最为重要的。”


  今天早盘沪指在工农中建等几大权重银行拉升下,出现冲高,但其它板块和个股普遍不跟,使得指数整体保持冲高回落态势。跟昨天一样,在午盘收盘前指数出现相对较快的波动,个股跌多涨少,显示市场短线面临分歧,指数或面临进一步震荡。


  上周四中午午评提示:深圳指数进入阻力区。从目前深证成指表现来看,连续三天在250天均线附近止步不前,遇阻较为明显。短线市场震荡的压力正在加剧。


  操作上,午后对于前期累计涨幅较大的个股,可以采取获利锁定利润的操作,落袋为安,再等低吸机会。


  上证指数短期支撑位在10天均线附近,深证指数支撑点在120天均线附近区域,创业板指数仍然疲弱,有可能再度考验前低1641点附近。


  近期适当转向防御,收缩一下仓位,重点关注一些安全边际较高的品种,三低仍然是重要方向。在市场震荡当中,一些权重股有可能再度护盘,比如早盘石油银行表现就比较强势,保险股此时也有可能出手护指数。


  成长股方向继续关注石墨烯和锂电池两大板块,其中中报业绩预增同时具备PE吸引力的品种,值得后期跟踪关注。更进一步的筛选信息请大家关注本人,收听今天的语音解盘提示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文章所用公开信息和数据,一切以官方公布的最终信息为准,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