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题材能否掀起滔天巨浪

  今天早盘主板指数小幅反弹,昨天走强的创业板小幅震荡。主板指数上涨,并未带动多少人气,主要是银行股今天对上涨权重较大,工农中建招五大行贡献了20个点的升幅,基本抵冲了上证指数的涨幅。


  创业板指数小幅震荡,但问题不大,预计蓄势之后,仍有进一步震荡走高的潜力。


  前期超跌的强势股,今天早盘有所反弹,代表标的是方大碳素,但带有明显的反抽性质,操作上对此类品种,不宜过度追涨。


  震荡期间,题材股可能会活跃,包括雄安题材和航天军工板块。雄安题材前期进行过提示,军工近期随着相关事件催化,有可能借题发挥,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军工板块盘中的异动情况,进行短线挖掘,一旦消息面配合,则有可能再度掀起滔天巨浪。


  更具体的潜力个股数据,请大家关注本人今天收盘语音解盘(公众号:张春林)提示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文章所用公开信息和数据,一切以官方公布的最终信息为准,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