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你怀疑,今天你犹豫,明天你错过

  昨天收评文章《为这句话曾经花了大价钱,今天免费送给你》中,笔者指出:现在的创业板即使现在不是满地黄金,但至少现在应该局部的机会开始出现了。近期舆论风口在转向,记得上个月对创业板还口诛笔伐看空到1200点的某位股评,近期开始改口唱多,这或许就是一个潜在信号。


  文章当中根据阶段成交金额排序的数据,对短期操作创业板有参考价值,大家可以回看昨天收评文章。


  今天方大碳素跌停,主板强周期普遍下跌,创业板指数不负我望,强势反弹,其中权重股东方财富、同花顺等均大涨,华大基因一度涨停,引发了市场对成长股的追逐,同时关于并购重组的消息预期,让市场对于题材成长股充满期待。接下来市场仍有望围绕创蓝筹展开热点演绎,建议投资者继续深挖创蓝筹板块的投资机会,具体思路昨天和前几天收评都有分析,大家可以选择回看。正所谓是昨天你怀疑,今天你犹豫,明天你错过。


  至于主板蓝筹和强周期,上周四已提示强周期强度会越来越弱,上证50也开始乏力,投资者应顺势而为,积极调整投资方向。


  主题投资方面,雄安题材、军工题材和央企改革题材,可以适当给予关注,短线或存在活跃机会。


  更具体的潜力个股数据,请大家关注本人今天收盘语音解盘(公众号:张春林)提示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文章所用公开信息和数据,一切以官方公布的最终信息为准,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