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切换 良性对冲

  昨天收评《即将,迎来又一个变盘窗口》中提示:今天或者下周初将迎来短周期变盘。


  今天股指选择了向下,沪指最大跌幅一度超过20点,之后在券商股拉动下,跌幅收窄,深圳指数则在万科冲击涨停,格力美的企稳反弹带动下,率先翻红盘。整体上看,市场保持良性整理,未出现恐慌性的抛售行为。


  今天市场的下跌,主要是周期三雄大幅下跌所致,钢铁煤炭有色全线下挫,但券商地产和电器等板块形成良好对冲,减轻了市场的压力,说明资金有进有出,使得市场整体重心并没有出现大幅度下移。


  今天地产、雄安、军工涨幅居前,钢铁、水泥、有色和煤炭跌幅居前。热点切换较快,预计短期内周期股的压力会比较明显,与此同时,护盘性的券商、电器和白酒股,可能会有所表现,但弹性相对不会太大。高弹性的非成长股莫属,短线可以留意成长股方向的人工智能、量子通信和生物医药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更具体的潜力个股数据,请大家关注本人今天收盘语音解盘(张春林)提示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文章所用公开信息和数据,一切以官方公布的最终信息为准,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