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又该这些股票干活了

  昨天收盘语音评论《今天,盘面有一个大大大大大的亮点》当中,笔者分析了目前行情的套路,敬请回看历史记录查看。


  今天行情太无趣,我就写个简评。


  果然是黑色星期四,股指早盘保险和券商护盘拉红,午后尾盘小跳收绿,伴随小幅度放量,表明在3400点关前,反复震荡不突破,消耗了多头的耐心和信心,同时临近国庆长假,一些短线持仓者开始兑现,导致市场出现一定的抛压。


  但尽管如此,笔者仍然认为:行情短期难以上涨,但亦难大幅度下跌。毕竟大H在即,稳字当头,所以跌急了肯定有权重股护指数。上证指数支撑点在30天均线3330点一线,压力在近期平台3400点附近,预计这将构成国庆节前的股指波动区间。


  创业板指数短期支撑在30天均线1850点附近,强支撑在整数关口1800点区域。


  整体来看,市场短线虽然中性偏弱,但中线趋势仍然保持相对稳定。


  操作上,由于个股的波动收窄,弹性减弱,短线操作难度加大,可以更多立足于波段操作,适当降低操作的频率,多看少动,静观其变。


  今天两市题材涨幅排行



  预计短期金融三宝银行保险和券商又得开始干活了,今天银行和保险板块涨幅均超过1%,但如果只是他们干活,其它在观望,则难以出现协同效应。


  节前可以适当关注消费类白马股,下半年白酒行业迎来销售旺季,有可能成为震荡市场当中的避风港。成长股方向,继续紧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近期整车制造板块走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后市仍值得跟踪关注。


  商品期货午后跌幅扩大,焦煤主力一度跌超4%,硅铁跌超4%,郑煤、铁矿石跌超3%,焦炭跌超2%,锰硅仍封跌停,沪镍、沪锌跳水,对市场人气影响明显,导致近期周期性压力偏大。


  短期,市场进入休养生息阶段。


  此时,是埋头做好研究功课,备战下阶段行情的重要时机。


  更具体的潜力个股数据,请大家关注本人今天收盘语音解盘(张春林)提示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文章所用公开信息和数据,一切以官方公布的最终信息为准,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