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年此时都波涛汹涌的题材

  主板指数今天小幅整理,创业板指数反弹近1%。银行板块整体下跌拖累指数表现,同时部分强势股回落,抑制了短期人气发挥。

  不过,小盘股市场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上周五提到的高送转板块,整体涨幅达到2.4%,位居涨幅榜前列。

  每年的11月份后,A股都会炒作高送转题材,概莫能外!请大家注意以下几个选择条件:

  1.每股公积金是转增股本的基础。数据越高越好。

  2.业绩不好的高送转受限,业绩必须要好,要保持业绩增长姿势。

  3.最近中报或者年报没有高送转更好。

  4.股本不能太大,上市时间一年半以内的次新股比较好。

  5.股价一般偏高,中高价股为主。公司有通过高送转摊低价格扩张股本的强大动力。

  6.明年有股份解禁,反映公司某些诉求,高送转动力比较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文章所用公开信息和数据,一切以官方公布的最终信息为准,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