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一连阳是超级信任投票

  新年伊始,股指收出十一连阳,气势恢宏不同凡响。从历史上看,上证指数9连阳共发生4次,从大背景看,前三次9连阳中有两次发生在牛市期间,且在9连阳之后的一个月时间里,上证指数的变化分别是下跌10.13%、上涨18.49%和15.06%。剔除1990-1992年的旧数据,A股历史上的最大连阳纪录发生在2015年3月24日,上证指数当时实现了“十连阳”行情,此后一月内上涨19.71%,然后加速奔向5178点大顶。这意味着如果剔除早期数据,上证指数只要今日再涨一天,就将和历史最高连阳纪录打平,再涨两日将刷新1993年以来的最高连阳数据。


  连续收出阳线是场外资金对A股市场投出的信任票,如果没有足够的信心,很难想像市场会如此强势,无惧技术回调风险。虽然目前二级市场个股走势分化,结构性行情特征明显,但是整体而言,个股轮动的机会依稀显现,投资者只要持有基本面良好,估值合理的个股,大可不必为短期的市场波动所困扰,而应该保持定力,等待“风口”的到来。


  短期沪指临近前高3450点,显得犹豫踌躇,预示此位附近很可能展开正常的技术整固,但震荡之中仍是投资者逢低布局的机会。


  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昨天收评提示的四大主流方向,进行组合投资,分享热点轮动机会。具体的四大主流方向提示,请关注“张春林”,收听昨天的语音解盘的提示。


  其中部分值得跟踪关注个股案例,请关注“张春林”,收听每天的语音解盘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