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TAJ独角兽回归A股的影响

  今天股指小幅整理,波澜不惊,市场进入盘整拉锯局面。


  早盘主板看上去稍强,但看似强实则不强,创业板看上去偏弱,但看上去弱实则不弱。


  创业板的弹性大,波动性强,仍是后市关注的重点。


  今天有消息阿里巴巴将回A股上市,这些巨无霸企业纷纷表态回A股,到底是在主证主板上还是创业板上很关键,关系到相关指数后期的表现。考虑到阿里、小米这些公司都过了创业期,都是处于盈利期成熟期,再在创业板上似乎不那么名正言顺。


  从美股的表现来看,纳斯达克指数的上涨,是因为苹果等少数几只权重股持续拉升,影响了指数长期表现。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未来中国巨无霸回归A股,对所对应的指数影响十分巨大,不容低估。


  从上交所的表态:入实施“新蓝筹”行动,突出对BATJ类、“独角兽”企业的上市服务来看,未来在上海市场上市概率大。所以对于上证50指数,长期来看,还真不能看得太空。


  更多具体个股数据分析,请大家关注“张春林”每天的语音解盘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