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行业的长期确定性最好

  自春节前春哥全网首次提出“死磕创蓝筹”以来,整个市场风气渐变,几乎都在齐声唱多创业板、创蓝筹、成长股等等。


  无论是什么名称,万变不离其宗,都是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股方向。


  受隔夜美股下跌影响,今天早盘A股顺势低开震荡,沪指反弹到均线密集区后无力再向上,创指表现还是更胜一筹,在五天和十天均线附近纠结拉锯。


  两会顺利闭幕,政策催化力度减弱,预计短期无论主板还是小板,都以震荡为主基调。


  不过大方向仍然没变,就是创业板为首的成长股和科技股方向。


  最近医药生物类股票表现强劲,恒瑞医药华东医药爱尔眼科乐普医疗等很多个股创出历史新高,在人口老龄化的大趋势下,生物医药行业将有长足的发展空间,具备相对较好的投资确定性。


  稳健型投资者可以关注医药行业中的大盘股龙头,虽然这些股票市值可能已上千亿,但与美国医药巨头辉瑞、强生相比,不足其十分之一,长期看仍有吸引力。


  激进型投资者重点关注偏科技的生物科技类医药公司,比如疫苗、基因检测等等,其科技含量高,弹性大,一旦行业格局发生改变,不排除这个行业里出现下一个BTAJ之类的伟大公司。


  关于这个新兴行业的选股和策略,春节到现在写得太多,如果还不清楚的话,建议死磕“张春林”,看看我前面的文章记录吧。


  更多具体个股数据分析,请大家关注“张春林”每天的语音解盘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