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轮牛市何时启动?最精准的回答!

  昨天收评《注意!时间窗口即将开启》提示本周五和下周初是企稳时间窗口,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回看历史记录。


  今天大部分时间中,指数象睡着了一般。春哥我在头条上发了一句:A股大盘正在午睡,请勿打扰……


  春哥我的基本观点没变,明天或者下周初市场将迎来时间窗口,一切都交由市场检验。


  虽然下跌,但春哥还是要安慰各位:别怕,大盘一定会醒过来滴。


  春哥从业19年,有些感悟供各位参考吧,未必正确,有不同观点,欢迎交流。


  一、稳定高于一切,趋势决定成败。


  不要追求短线盈利速度。其实短线炒股一年3倍(周2.5%),10倍(周5%)还是100倍(周10%),没有本质区别,因为资金上了一定规模之后增长必然变慢。最难是维持稳定性,如果能稳定地每周赚1%,你早晚也会成为世界首富,巴菲特的牛逼就是稳定性好,年均收益其实不足20%,而我们很多散户,巴不得一周就能赚20%,心急吃热豆腐,最终只能烫伤自己的嘴,什么也吃不了。


  二、在股市里遵守规则,遵纪守法而赢钱,在道德上不要有愧疚。


  股市中不过是聪明人收学费教育“傻人”,股市需要少数聪明人,也需要大量“傻人“,收学费的聪明人和交学费的“傻人“一起为市场的活跃做贡献。每个“傻人”都以为自己是聪明人,每个聪明人都曾做过“傻人”,仅此而已。


  三、股市的魅力大到让你无法想象,一旦股民进入到股市后,再想出来就很难。


  即使是在牛市最顶峰被套,还是熊市跌得要死要活,发誓再也不买股的那些人,一旦下一波牛市来临,之前的悲惨血泪史都可以抛之脑后,他们会抱着攒了几年的钱,再次入市,无限循环。因为散户的记忆,通常只有七秒。


  四、投资要想成功,耐心必不可以少。


  对于一个投资新手来说,最难控制的是内心。当你要买的股票涨了,慌。于是你怕越涨越高,追!追完后没几天,个股跳水,又慌,怕越来越低,赶紧割肉。所以,在投资中心静很重要。没有耐心,1只10倍股,你或许只赚到皮毛,这样的故事是不是在你们每个人身上都曾经出现过?


  五、重视风险。


  投资市场风险无处不在。很多股民新手爱赌,有时爱孤注一掷,认为有100%的把握。其实哪有100%的事?看准10次,9次赌对,1次赌错,可能就会满盘皆输。因此,在投资的市场里,学会控制风险比单纯地追求收益更重要,只要能活下去,就有希望,就会有无数的机会。不要为了执念,铤而走险。所以,春哥的投资格言是:富贵稳中求,投资抓龙头。


  六、放大自己的格局。


  不断培养自己的大局观,有了大格局,眼光才能更远,收益才能更高,当大牛股来临时才能把握得住。把投资当成一场马拉松比赛,不要看成百米冲刺。百米冲刺虽然精彩,但是昙花一现,终究走不长远,而股市当中并不是看谁活得精彩,而是看谁活得长久。


  司马懿活到74岁,他懂得低调行事。他活生生地熬死了主公曹操,熬死了新主曹丕,熬死了一代明君刘备,熬死了一代雄主孙权,熬死了一生劲敌诸葛亮;他熬死了和他同等级别的所有人。他深刻地认识一个道理:“世界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属于那些活得久的”。


  保持耐心,学习司马懿,悄悄地进村,打枪的不要!莫做冲锋枪,要做狙击手,逢低潜伏,志在长远!


  希望春哥我的读者,都能在下一轮牛市赢得属于自己的精彩!有人问下一轮牛市何时出现呢?


  春哥答:牛市不远,就在拐角处……


  更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锁定他每天的解盘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