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跟老股民推荐这个!

  上周三的收评当中,春哥指出:本周初市场将出现企稳的时候窗口。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查看上周三和周四的文章分析。


  今天指数双双企稳,盘中一度翻红,虽然未大幅上涨,但显然跌幅收窄,并用多头进行了尝试性反攻。


  短期即使指数不会出现大幅反弹,但至少已初步稳住,有效地封锁了向下的空间。


  近期A股明显呈现出吃在中国“的特点,但凡是”进口“的行业,几乎都轮了一圈。医药是从年初涨至现在,前期是零食、调味品,近期又到了啤酒、白酒、挂面等等。


  消费总龙头是医药板块,该板块当中很多 个股创出了历史新高。但凡是创出阶段甚至历史新高的股票,往往都会强者恒强,维持上涨的惯性。


  在《春林涨停战法》第二部分第四章节当中,有如此描述:


  “迭创新高特别是创出上市后历史新高的品种,更是勇不可挡,经常成为牛股。此类个股创出阶段新高之后,解放大部分历史套牢筹码,解套盘兑现的压力减轻,有利于主力拉升。创出历史新高的品种,上档无任何套牢筹码,无明显技术压力区域,上档一马平川,因此往往会继续保持屡创新高态势。“


  《春林涨停战法》第四章节选:




  在目前消费类股票当中,一些符合《春林涨停战法》“迭创新高战法”的标的,如果符合“大阳台”突破特征,则后市继续大幅上涨的概率就比较大,值得投资者继续跟踪关注,包括医药、白酒、家用电器和日用消费品行业。


  上周五春哥和各位春粉汇报,我已与出版社就稿酬、印数、封面、交稿及出版时间等签订了出版合同,正常情况下,春林下一本著作会在年内与各位朋友见面,敬请期待。相信新书出版之日,就是大盘真正见底之时。


  如果《涨停战法》是倾向于技术方法的交流和探讨,那么新书将更多侧重于交易之道的交流。没有思想指导的行动是盲目和随机的,有了统一的思想指导,行动才会坚决有力义无反顾。


  世间没有任何一种方法,放之四海而皆准。在这个博弈的市场当中,有人赚钱就一定有人亏钱,如果某一种方法使用的人多了,最终一定是无效甚至反向,所以才有了主力技术骗线的说法。


  所以,这将是一本“洗脑”和“攻心”的股票类书籍,适合有三年股龄的老股民阅读,还没有亏过钱的新股民,最好就不要看了。


  就如同电脑系统,现在已经进入WIN10的时代,但如果你还是采用WIN2甚至DOS系统,那么纵使最强大的硬件,使用起来也会倍感吃力。同样的道理,当前A股与十年之前相比,发生了巨大变化,如果我们的思维方式、投资理念,还是停留在十年之前的追涨杀跌,那么显然将会被新时代抛弃。


  当然,在该书当中,春哥也会就如何在低位挖掘天荒地老的爱尔眼科、海枯石烂的乐普医疗等白马龙头战法,与大家交流。


  希望在新书当中,能够帮助各位从盲目跟风炒作的散户,升华为一个有思想有灵魂的投资者。


  更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锁定他每天的解盘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