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这个板块会成为护盘中军吗?

  早盘股指先抑后扬,主板在保险等权重板块拉升下,小幅度翻红。创指上涨近1%。


  整体上看,当前市场活跃度偏低。一是因为六月份流动性偏紧,最近楼市火爆,资金虹吸效应导致股市较为差钱。


  另一方面,世界杯开赛在即,市场关注度将转向足球比赛。


  整体上来看,六月行情将比较平淡,大涨和大跌都不容易,主要是从市场当中寻找一些相对确定性的机会。


  医药龙头今天再创历史新高,白酒表现也不错,说明消费类还是主流方向。不过权重股方面,保险股早盘有点蠢蠢欲动,能不能成为三千点附近的护盘中军等,值得密切跟踪关注。


  题材股方面,近期相关方面提示,警惕炒小炒新炒差,次新股和妖股集体熄火,对于这些高波动标的,投资者还是应该适当注意,小心驶得万年船。


  投资,不是一票定输赢,也不是一股定终身。细水长流稳健致远,将更适合于未来成熟的中国A股。


  更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锁定他每天的解盘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