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千告急 且看它“单骑救主”

  1、


  都说这年头骗子太多,傻子严重缺货。


  今天,春哥我居然遇到一件很奇葩的事情:


  今天有人加我,说我是张春林,要给我推荐股票,赚钱了跟我分账。


  我去。


  毫不犹豫地果断拉黑!


  前段时间,老是有很多美女图相的人加,开始我还莫名其妙,后来才知道,这些很可能就是抠脚大汉假扮,色诱中老年男人,进行金融传销、原油、白银、邮币卡、港股、黄金等非法活动。




  城里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农村路也滑,人心更复杂。


  横批:城乡一体。


  2、


  近期不少十年老铁浮出水面,表态支持春哥的新作。在此一并致谢。


  有些人不理解,股票市场是一个名利场,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如何让逐利的投资者不离不弃呢?


  春哥我的答案是被广泛引用的一句话:


  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败则倾;以权相交,权失则弃;以情相交,情断则伤;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


  以心相交,纵使隔着屏幕,隔着千山万水,大家都能感受到真诚。


  十年之前,我们相识;十年之后,我们相知。下一个十年,我们相遇。


  这是怎样美丽的画面?


  春去秋来冬又回,冬去春来百花开,牛市赚钱,熊市赚股。


  无论牛熊涨跌,常回来坐坐,看看你春哥,希望能给你的投资提供一些“营养”。


  3、


  行情这个鸟样,春哥我真不想多说,但是估记来看我笑话的不少,上周五暴跌的时候,不是要说要砸出一片新天地吗?现在是地下室第几层了?死磕的创蓝筹,现在死翘翘了翻白眼了吧?


  越是这个时候,春哥我越是要站出来。四轮的熊市历炼,让春哥我对熊市有了更敏锐的直觉。


  时间上行情调整至今是第36个月,最大幅度(5178-2638点)是49%,创业板最大下跌幅度是61%(4037-1571点)。


  春哥我就想问问那些绝对看空的悲观者:


  A股还能再跌36个月不?还能再拦腰跌一半不?如果你认为能,明天开盘赶紧清仓,三年之内不要再看任何股票。


  如果不能,那就平常之心面对当前的波动。


  从战略上看,无论是时间还是空间,主动权都在向多方转移。网上尤其是今日头条上很多喷子,他们只看战术不看战略。


  散户之所以多数不赚钱,一是从众,人云亦云。二是缺乏战略思维。


  当今之世,得大势者得天下,无论是炒房看是炒股,如果不看一年以上周期,都难以赚大钱。


  短线来看,昨天已提示:沪指越是临近三千点,短线低风险套利的赢利越大,越远离三千点,短线回落的概率越高。三千点对指数形成极大的吸引力,明天假如再顺势下跌,逼近三千点,估记护盘中军金融股,又该登台表演了。


  春哥我隐隐感觉:三千点很可能会破一破。因为众望所归万众瞩目的支撑或阻力位,通常都是拿来击破的。


  五千点如此,六千点如此,目前三千点亦如此。


  正所谓:不破不立,置之死地而后生。


  4、


  热点?其实今天没啥鸟热点。


  独角兽富士康也开板了,通讯板块受中兴跌停影响,跌幅居前,足球概念也见光死了,前几天提示的保险和银行股涨幅居前(其实是抗跌性居前),震荡加剧之际,保险、银行等传统性护盘主力部队,随时都可能出手“单骑救主”。


  近阶段市场主流热点其实是跟外资相关的消费股,包括白酒、医药、电器和日用品,在存量博弈的背景下,有限的资金只能拆东墙补西墙,直接的结果就是:白酒、医药龙头不断地创新高,而要命3000却不断地创新低。


  家里只有一张饼,全部都给老大吃了,老二老三只能挨饿。


  短期策略很简单:如果急跌破三千,保险或银行板块可能一声吼,把指数拉回三千点上方,这就是昨天提示的低风险套利机会。


  当前的主要方向,仍然是消费三雄+银行保险。建议短线控制节奏控制仓位控制频率,积极防御为主。


  中长线不悲观,迎着空头看似强大的炮火,继续死磕优质价值成长型标的!


  更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锁定他每天的解盘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