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三千点保卫战 最可能的结局猜想

  昨天收评《闪崩潮来袭,一类股票要警惕!》当中,春林指出:震荡加剧之际,保险、银行等传统性护盘主力部队,随时都可能出手“单骑救主”。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查看昨天的分析记录。


  今天早上春哥应邀参加了湖北卫视天生我财的节目连线,中午把主要观点贴出来发了午评,网上见《三千点是不是战略底部,且听哥一言》。




  上证指数时间周期图




  上证指数空间周期图




  网上文末评论很多,赞声踩声辱骂声,声声入耳,你们感受一下今日头条上的这种“千夫所指”(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


  目测了一下,这些评论里大多数不是“真爱”,过来挑刺刷存在感的比较多,反对声占七成,刚好吻合七亏两平一赚的铁律。


  透过这组数据,春林哥我知道,这一次,咱距离“真理”又近了一步。


  19年的从业经验告诉春哥一个朴素的道理:


  吃饭一定要到人多的地方,排长龙吃饭的餐馆,一般厨子的手艺都不会特别差。


  投资一定要到人少的地方,因为“馅饼”掉下来的时候,不会砸中所有的人。


  如何做到这一点?


  行人都在靠右走的时候,你向左走,阻力最小,成长更快。


  绝大多数人悲观失望的时候,你逆向思维看多,你赢的概率就更大;反之,你家隔壁老王或者张三李四王二麻子,都充当股票专家,跟你谈股论金的时候,你要小心警惕。


  春哥我在2015年6月19日,上证指数4900点时发文《曲终人未散,减仓看翻船》的结论,这是其中一个很重要的依据,现在全网仍旧有原文记录。


  因为,当时公司的保洁阿姨,开始跟我讨论股票估值谈股论金了。


  当今之世,看势的人很多,正所谓:富在深山有远亲,穷在闹市无人问。投资市场看势的人更多,“顺”势非常容易,“逆”势却很难。人群都在往右走的时候,你却孤独地往左走,需要莫大的勇气和魄力!


  短线,三千点整数关就是一层窗户纸,极可能破!


  不破不立,破而后立!


  希望,


  就在拐角处!


  时间和空间的天平,


  正在缓缓地向多方倾斜。


  
——写在三千点破位前夕


  更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锁定他每天的解盘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