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急跌之后,他们在行动!

  昨天收评《千股跌停!短线不要这样做!》当中,春林指出:投资者对于暴跌需要运用反向思维。快速下跌是空头能量的集中释放,跳水式的下跌对于后市未必是件坏事,过度的下跌往往是股市形成转折的前奏,投资者不要因为过度悲观,而采取不理智的盲目杀跌行为。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查看昨天的历史记录分析。


  消息面上:


  一、央行行长易纲表示,金融市场波动受多种因素影响,股市出现波动主要受情绪影响,周边股市也都出现一定程度的下跌。既然是市场,就会有涨有跌,投资者应该保持冷静,理性看待。


  二、19日银保监会在其官网刊登新闻发言人接受媒体采访的实录。文中介绍,根据前五个月数据,目前我国银行业、保险业的风险和合规意识持续增强,竞争力不断提升。


  三、多家券商表达乐观立场,认为暴跌主要受到中美贸易等短期事件的冲击而影响了情绪,目前A股已在筑底阶段,估值回归合理位置,国内监管政策很难继续加码,未来将回到由积极基本面主导的轨道。


  四、新华社刊文指出,在下跌行情中,目前A股市场已经有不少积极因素显现。上市公司业绩持续改善,外部资金不断流入,改革开放政策稳步推进等多种有利因素,将支撑A股行稳致远。


  五、四大证券报撰文,力挺A股市场。


  六、多家基金公司也积极发声,力挺A股中长期投资价值。


  七、上市公司也展开了自救行动,昨晚有逾40家公司发布增持公告,而回购、承诺不减持等公告也相继出现。


  经过昨天的非理性暴跌之后,市场各方都在行动,从监管层到官媒,从证券机构到上市公司,都在积极地维护市场稳定。


  类似的一幕在2015年非理性下跌行情当中,也曾经出现过。事实证明,非理性下跌之后,一般都伴随着快速的技术性反弹。


  这是昨天收评当中,春哥提示大家不宜盲目杀跌的重要原因。因为昨天大多数散户慌不择路出逃,将证明昨天低点杀跌很可能出现集体误判。


  今天指数初步企稳,但新低之后,元气大伤,多头信心显然不足,预计指数短线还将维持震荡态势,上档缺口附近3000点成为多头第一道反弹阻力。


  从中期来看,市场已然下打到三千点以下区域,上市公司整体估值也处于相对低位,当前市场当中出现很多不理性的极度悲观的声音,包括互联网上对春哥个人批评嘲讽,但越是艰难时刻,我们更应该对未来保持信念和战略定力。


  如果只看三天,市场依然弱势。


  但若放眼三年,未来市场下跌空间更大,还是上涨空间更大?


  我想,答案不言而喻。


  一切恐慌,都是因为短视所至。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登高望远,我们就会看到更远更光明的前方!


  下面,分享一个投资小故事,希望能缓解你内心的焦虑和慌张。


  有一天,庙里来了一群香客,在菩萨面前烧了许多香,苦苦哀求,希望菩萨保佑他们脱离苦海。


  老和尚心善,问是怎么回事?香客们说,股市大跌,我们深度套牢,赔了许多钱,不知怎么才能解脱?老和尚心想股票真的是个坏东西,害了这么多人,我佛慈悲,普度众生,快快把他们救出来吧。


  于是老和尚拿出庙里所有的香火钱,怀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慈悲心,出世解救众生,慷慨地接手了所有的股票。


  几年过去了,香客们又来庙中烧香,一个个都情绪激动,祈求股票快涨多涨,还有的人抱怨自己老买不到股票。老和尚不明白了,怎么股票又成了好东西了?不过既然善男信女都想要股票,那我就普度众生,卖给他们吧。


  于是老和尚又来到股票市场,把股票抛了个精光。


  就这样,老和尚成了股市最大的赢家。


  更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锁定他每天的解盘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