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着空方炮火,它们却在买买买!

  昨天,春林我跟各位讲了大和尚炒股的故事,这里面有大智慧,学习大和尚有利于缓解我们心里的慌张。


  今天上证指数冲高回落,众所期待的护盘主力似乎并没有明显的动作,使得市场出现失落情绪。其实,即使在欧美等成熟市场,当出现非理性下跌时,平准基金也会出手稳定市场,使其回归到正常的运行轨道。


  短期内A股还是维持弱势格局,市场就象重症监护室的病人,刚刚转到普通病房,需要细心呵护照料,避免过度刺激。所以,我们才看到昨天市场各方都在积极行动,为稳定市场贡献力量,或口头上,或行动上。


  操作上,如果是短线交易者,近期应控制好操作的节奏和频率,减少不必要的盲动,避免误伤,毕竟在世界杯结束之前,市场的短线弹性空间有限,短线机会也相对较少。如果是中长线投资者,现阶段春林我建议大家,开始潜心研究优质的上市公司,采取左侧交易策略,分批分阶段地低吸潜伏。


  对于中线策略,很多人表示不理解,其实任何交易策略都有利有弊,左侧交易是用时间换价格“先知先觉”,右侧交易是用价格换时间“见势起事”,无所谓好坏。通常而言,大资金和中长线投资者,倾向于左侧交易策略。


  比如最近外资还是迎着A股空头炮火,不停地买买买。今年5月7日到6月20日间30个交易日,通过陆股通净流入的资金达到784.82亿元,除了6月19日之外,其余29个交易日持续净流入。




  最近一个多月(尤其是5月份)的净流入,也是陆股通开通以来,史上单月最高净流入。


  近期北上资金净买入个股数据一览




  (文中所列个股数据,摘自财经网站,仅供参考,绝非推荐,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此时此刻,春林我的脑海当中,呈现出现一幅画面:


  多方和空方擦肩而过,冷冷地看上对方一眼,在心里互说一句SB。


  这一次,到底是我们又错了,还是他们错了?


  更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锁定他每天的解盘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