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尖峰时刻,有多少意外值得期待?

  昨天收盘《尾盘,有板块展开主动护盘》中,春林指出:A股股民悲苦已久,期待来一根地标式长阳,一扫大家心中阴霾。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心若向阳,无谓悲伤。详细分析,请锁定“张春林”每天的收评分析。


  上周末,春林应邀参加了一个全国性的公益投顾联盟组织名人名投研讨会,见到了很多以前湖北卫视天生我财节目的老同事老朋友,他们大多数目前奋战在各大省级电视台一线,大家欢聚一堂把酒言欢畅想往事,甚是开心,与会的还包括各大券商、网易等门户网站,大家共商行业发展,畅谈未来趋势。


  会堂摄影




  受主办方邀请,春林进行了即席发言,重点回顾了中国证券投资咨询行业发展历程变迁、春哥曾经参与广播电视节目的心得体会,畅谈未来互联网传播、新媒体发展以及IP经济发展趋势。


  其中带回一些行业大佬关于市场的观点,供各位春粉参考:


  一、未来A股不再有牛熊,只有结构性牛股。


  二、应该摒弃“预测论”,唯有闭环的交易模式,方能彻底解决投资之困。


  三、未来是影响力经济,谁能影响资金流向,谁就能够掌握话语权。


  四、未来需要提升A股的投资文化,实现良性循环。


  五、新九零后迅速崛起,“技术+平台+IP内容”构成新的行业铁三角。


  昨天央行领导讲话,对今天盘面形成有效提振。昨天春林我在留言区,与春粉互动时,提到一句话:市场短期看情绪,中期看估值,长期看国运。


  很多同学理解不了最后一句话,昨天我在头条上,看到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的一段话,或许能解答这些持不同意见的投资者这个问题:




  天佑中华,复兴中国!


  短期观察,周线沪指已经收出了七连阴,距离前期低点不足百点。


  短线市场各大指数均出现严重钝化,反弹的预期也越来越强烈。


  由于市场在等待今天晚间美股的反映,所以在靴子没有落地之前,不敢轻举妄动,这也实属正常。


  但是,一旦消息面明朗,无论好坏,这种被空头压抑已久的屈辱感,可能一夜爆发,导致市场随时可能出现井喷式长阳线。


  对此,我们仍然心怀美好预期。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要不然,你还能怎么办?对着屏幕发功,都不顶用。


  长期来看,2700点的A股市场,一定是具备无与伦比的投资价值,我不知道说这句话的时候,你是不是恨不得戳穿屏幕来打我,但即使你想打我,也丝毫不能改变我说真话的性格。


  不保证观点正确,但一定保证观点明确!不是每句实话都说,但说的每句都是实话。这就是我,不一样的春哥。


  因为,春哥始终相信,市场原本就是轮回,就象春夏秋冬四季循环。没有永远的好,也没有永远的坏,正如我们的人生,顺境时,多一份敬畏,逆境时,多一份勇气,成功时,多一份淡然,彷徨时,多一份信念。


  此时此刻,唯有对市场的大爱和坚持,方能化解怒其不争的怨恨。


  更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锁定他每天的解盘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