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策略就这一个字!

  昨天收评《又到周四,会以怎样的姿势演绎?》被多家门户网站重点推荐,笔者指出:



  今天盘面走势几乎与昨天分析神同步。银行和保险等权重股快速拉指数,创业板科技股发挥高弹性优势,涨幅居前。
 
  上证指数日线图




  前两次反弹均无功而返,但三根阳线形成了层层推进的关系,并非完全孤立,任何一次底部的形成,都必须要有多根奠基式阳线,方能最终完成。


  因此,今天的中阳线意义非凡,短线虽然也可能由于受制于20天均线的压力,再次出现冲高回落走势,但是后市再创新低的可能性进一步降低。


  从上证指数60分钟图上分析,短线形成小型头肩底形态,最困难的时期已然过去,后市在政策效应不断催化下,A股有望迎来触底回升格局。


  上证指数60分钟图




  具体到更短的周期来看,由于前面多次出现一日游反弹行情,使得市场对今天的反弹,尚心存顾虑,这势必会影响短期反弹进程,不排除未来一到两天内,指数还会有回落反复,但这不影响整体震荡回升趋势,而短线技术回落恰是轻仓者逢低加仓的机会。


  创业板指数无疑是本轮反弹领涨先锋,该指数自6月22日探明低点1506点后,再无新低,且随后下探的低点逐级抬高,这意味着1506.62点成为阶段性甚至历史性低点的概率又增加一成几率。


  因此,接下来的策略就非常清晰:稳健方向是护盘性的权重金融和调整到位的消费白马股,激进型方向则是中小创市场的底部超跌放量标的,无论是哪一种策略,都需要密切关注中报业绩预期,注意规避绩差和绩亏股。


  接下来的策略简单粗暴直接,就一个字:干!


  当然,中线布局宜稳打稳,分批建仓,分批介入。毕竟,历来市场大底都不是一天建成的,需要岁月的打磨。


  PS:昨天有春粉问:在哪里可以看到春林同志荣获《2018**号半年度最有价值的作者》影响力第1名的详情?今天春哥我把这个榜单的链接,放在文末的阅读原文中,大家可以查阅。


  面对跌跌不休的股市,自嘲很重要,于是有股友自发举行了比惨大赛: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原来你的惨只是小菜一碟!直接上图:





  当然,也有赚的!


  有个朋友一万元做股票才一个月就赚了38万,问他怎么赚的?


  他说给人荐股,跌停了,被人打断了腿,对方赔的!



  更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锁定他每天的解盘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