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有没有可能“逆袭”?

  早盘沪指低开后小幅度震荡整理,创指亦然,主要是两桶油砸盘,均下跌2%以上,创业板华大基因继续跌停,拖累创指。


  尽管早盘沪指下破了10天均线,收出第三根阴线,但是整体底部结构形态并没有破坏,无非就是短线震荡的时间周期稍微拉长。


  创指目前日均线系统仍然稳定,用时间平滑当前运行格局。后市创业板指数仍然是市场的风向标和人气所在,也是引领指数回升的希望所在。


  早盘整体人气较低,午后应该不会太差,虽然不一定会象前些天一样盘中形成V形反转或者逆袭,但应该不会比上午更差吧,一旦稍放量,不排除能出现小幅度回稳反弹。


  热点方面,早盘水泥、体育等表现较好,煤炭石油、白酒、电器表现偏弱,白马股早盘整体表现不太好,部分个股有补跌迹象,这个值得投资者注意。


  建议短线回落之际,留意中小创市场高弹性标的,能逆市保持不跌且低位放量的标,都是近期大盘反弹中的急先锋,值得跟踪关注。


  世界杯终于结束了,操盘手中的球迷也该回到A股主场了。有人出了一道单选题,如下图,你选选看?




  更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锁定他每天的解盘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