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这些股票大股东也被深套

  昨天本人写了一篇评论《明天,盘口关键盯紧这个指数!》,详细内容请关注“张春林”查看每天的收盘分析。


  今天股指低开后震荡走低,全天大部分时间沿着分时均线下行,显示盘面人气相对低迷,主板指数回落主要是由于两桶油等权重和白酒、电器等白马股整体回落。


  昨天收评重点提示留意的创业板指数今天表现略强于主板,收出八连阳,今天的回落仍属于正常的主动性回踩的范畴。从该指数小时图上观察,目前已到达BOLL线指标的中轨附近,短线很可能会企稳回升,即使中轨失守,其实下档支撑也比较强劲,就在前期三角形上边线附近,对应于小时图的下轨线1550-1560点区域。一旦量能配合,本周下半周创业板指数有可能向上攻击1680-1700点附近区域。


  创业板指数小时图




  总体来看,当前市场的向下空间有限,但由于缺乏量能的有效配合,而且信心不足,使得市场进入“下跌空间有限但酝酿时间不足”的特点。


  当前继续看好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板块的投资机会,包括但不限于芯片、软件、生物医药、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等,其中目前先于大盘企稳并形成小多头排列提前筑底的品种,值得中线研究。


  自7月以来,产业资本净增持达到了5.36亿元,而今年3月-6月,产业资本一直处于净减持的状态。虽然离月底还有近半个月的时间,但本月产业资本转为净增持几乎已成为定局。从近期的上市公司公告中,我们也可以很明显看到增持、回购类的大幅增加的情况,而从历史数据来看,这都是市场处于阶段底部的特征。虽然市场仍处于偏弱势的格局,信心尚需一个逐步修复的过程,但此时已不宜过度悲观。


  近段时间以来,A股市场在多重因素的共振之下,演绎着震荡行情,不少上市公司积极动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东、高管层以及家属等齐上阵,增持自家股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公司未来前景的信心,同时以给市场增加信心。


  统计显示,近两个月来,已经超过600家A股上市公司发布了增持公告,实际进行的增持行为超2000次。其中,有不少公司在增持之后,股价得到提振,稳定了市场信心。


  虽然产业资本无法左右市场情绪,但是,作为最熟悉上市公司经营情况的人,大股东(或上市公司高管)比小散了解更多的信息,所以关于自己公司的股价是低估还是高估这件事情上,他们永远比局外人更有发言权。当他们斥巨资增持自家股票时,往往暗示着良好的投资机会


  下面这些股票在被增持之后,股价继续下跌,增持方被套的相关数据,供大家参考。




  需要提示注意的是,大股东或者董高监增持,并不意味着股价一定会涨,或者被套之后立即回本,只能说明他们花了真金白银买股票,作为处于公司最前沿的投资者,对公司真实的基本情况、财务情况更为了解,他们的行为可以作为普通投资者了解公司参考和借鉴。


  世界杯终于结束了,象春哥我这种伪球迷根本不关心也不关注。不过,春林我今天发起了一个投票,引起了互联网上大家的广泛关注,具体如下:




  机智的你,会投哪一个呢?




  更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锁定他每天的解盘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