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盘口需要注意这一点

  
昨天午评《午后,大盘有没有可能“逆袭”?》引发大量网友评论,有时翻看评论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详细请关注“张春林”查看昨天分析。


  今天早盘股指小幅高开反弹,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整体表现仍然平静。现在的A股有点佛系的味道,外盘美股暴涨或者暴跌,对它都没有太大影响。两耳不闻窗外事,一门心思俯卧撑。


  盘面观察,创业板指数近期的确在逐步转强,连续收了八根阳线,如果今天再收阳就练成了“九阳神功”大法,后面有可能演变成“乾坤大挪移”,中期来看,创业板指数仍是领涨指数,仍是春林粉继续死磕的核心标的。


  创业板指数日线图




  战术层面上,短线不排除再来一次主动性回压,毕竟创指已连收数阳,尚未有阴线,所以这里回档一下并不是坏事,一旦出现主动性回档,逢低仍是轻仓者逢低介入的机会。


  沪指目前运行在五天十天和十天均线附近粘合处,围绕着2800点反复拉锯整理,但重心其实也在缓慢地抬高,所以也不必悲观。短期内该指数在2750-2850点这一百点区域内,维持盘整格局的可能性更大。


  操作上,市场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未来只会越来越好。只是当前市场信心遭遇前期重创之后,投资者普遍心理阴影尚未清除,需要时间信心重建。这个过程,急不来。


  短线投资者请继续关注高科技股当中的芯片、软件、人工智能、云计算和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主板市场重点留意中报业绩预期比较稳定的化工、钢铁和建材板块。


  更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锁定他每天的解盘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