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会在盘整中迎来大变局吗?

昨天收评《涨停23只,新热点来了》被多家财经门户网站首页推荐,文中涵盖了当前市场当中主要的股转概念股,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查看历史记录分析。


昨天春林分析:上证指数明天技术支撑在2850-2860点区域,创业板指数均线粘合处1590点附近构成近期重要支撑点。

今天市场顺势下探,创业板指数低点刚好不偏不倚,低点落在昨天分析的1590点位置,上证指数低点2864点,与分析区域上沿2860点相差四点。


短线市场低点差不多基本探明,下周初市场将有反弹,但预计是弱反,上证指数第一压力位是2980点附近区域,这里接近三千点也是前期缺口附近,构成主板反弹重要阻力,稍强的话可能会稍突破此位,但若非重大利好刺激,市场短期亦难马上突破三千点。


创业板指数短线亦基本回调到位,30天均线附近形成技术支撑,预计下周初也会有反弹机会,短线阻力区在本周三高点1645点附近。


总之,行情还是处于震荡磨底阶段,用时间换空间。正所谓欲速则不达,财不入急门,用平常心应对目前的震荡和煎熬。

中长期来看这里仍然是机会大于风险。


昨天重点分析了股权转让概念股,今天两大龙头成都路桥和斯太尔双双特停,群龙无首,导致该概念整体表现一般。不过,预计未来以股权转让重组为主题的低价股群体,仍会反复活跃。


与之类似的低价超跌群体,还包括央企改革主题,今天该板块当中有6只个股涨停,分别是瑞泰科技、湖南天雁、轴研科技、国统股份、中成股份和大庆华科,是今天为数不多的题材性亮点,它与昨天启动的股权转让概念有很多类似之处,比如小盘低价超跌等,说明这条主线仍是游资炒作的主要方向。



一旦市场回稳,这条主线仍将发挥重要作用。不过需要提示的是,这类低价股多是垃圾股小盘股,投机性很强,如果要操作请注意控制好仓位比例,短线快进快出为主。

其中国资改革板块当中,上海本地股人气较好,央企改革题材当中,如际华系、中粮系、中材系等,具备较好的群众基础,投资者不妨适当跟踪留意。


更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锁定他每天的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